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我校考察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4-19浏览次数:





4月18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3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我校考察,围绕“地方大学人才培养与区域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调研。副校长辛杰会见了考察团,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辛杰代表学校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成就,特别是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教师教育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以及我校中国教师博物馆相关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考察团成员围绕我校的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学风建设、校地合作、两校区办学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考察团高度评价了我校在校园文化、学风建设和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特色,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

来校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和校史馆。

(作者:刘萌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