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18年春季理工类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4-20浏览次数:



4月18日,我校举办2018年春季理工类专场毕业生供需会,副校长扈庆学深入招聘会现场视察指导,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亲切交流。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武装部)、日照校区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招聘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从提高理工类学生就业质量入手,以学生就业发展前景为焦点,精心遴选优秀企业到我校设点招聘,共提供1600余个工作岗位,涵盖电气信息类、经济管理类、计算机类等专业,我校2018届毕业生及日照地区部分高校毕业生2000余人参加了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以悬挂宣传海报、派发宣传资料、面对面洽谈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福利待遇以及发展前景,耐心、细致地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参加招聘的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招聘会上,部分用人单位通过现场选聘考核,与求职者签订了就业协议;部分用人单位通过初选,与求职者初步达成录用意向。

本次理工类专场招聘会加强了供求双方的联系与合作,搭建了大学生就业与理工类专业人才招聘精准对接服务平台。

(文:王增圻  林茜  图:王道圣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王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