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学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5-22浏览次数:



5月16日至2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全国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云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学生教学技能比赛举行。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98所高校的300名历史学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历史文化学院2015级历史师范专业马卓群、宋娜和国学方向郑双三位同学,代表校参加比赛。在比赛规则调整、参赛人数剧增的情况下,三位参赛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应赛,全部获奖。其中,马卓群荣获讲课组二等奖,郑双、宋娜荣获说课组二等奖,实现了获奖等级和人数的大突破,展现出我校历史学师范专业教师的高水平教学质量和学生的扎实专业功底充分体现了学校“十三五” 时期“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的新成效,进一步推动了中国史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目标实现和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

作者:郑双     图:马卓群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