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济宁市科协来我校调研指导科协筹建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5-24浏览次数:



524日,济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籍峰来我校调研指导科协工作,副校长夏云杰会见了籍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济宁市科协副主席何波学部负责人以及我校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夏云杰对籍峰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特色优势等基本情况,对市科协给予我校科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校科协组织建设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夏云杰表示学校将按照省科协和市科协的有关要求,尽快把我校科协组织建立起来,更好地服务于我校科技工作者,更好地服务于区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籍峰高度评价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对我校科协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我校科协组织建设工作给予具体指导和建议。

座谈中,双方就科协工作其他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

(作者:苏庆华    图:李文振   来源:科技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