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普林斯顿大学Rodney D. Priestley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5-25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博士生导师Rodney D. Priestley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副校长冯冲为Rodney D. Priestley教授颁发聘书,化学与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仪式上,冯冲代表学校对Rodney D. Priestley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对Rodney D. Priestley教授的学术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希望Rodney D. Priestley教授以此次受聘我校兼职教授为契机,为我校化学学科的建设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Rodney D. Priestley教授表示非常荣幸受聘曲阜师大兼职教授,同时很高兴来到曲阜师大进行交流,自己非常愿意也非常期待在化学研究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

聘任仪式结束后,Rodney D. Priestley教授为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作了题为“Polymer Nanoscience: Confined Characterization and Processing”的报告,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同时介绍了普林斯顿大学的科研以及研究生项目等情况。

Rodney D. Priestley教授现为普林斯顿复合材料中心副主任、研究生院主任,研究方向是材料的合成、加工、结构和性能,曾荣获2013年度美国“青年科学家与工程师总统奖”,在Science、 Nature Materials、ACS Nano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

(作者:李文振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