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中国旅美科技协会总会理事长陈志雄教授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6-20浏览次数:






6月19日,中国旅美科技协会总会理事长、美国纽约玛希学院数学计算机系主任陈志雄教授来访我校,校长张洪海、副校长王继锁、辛杰会见了陈志雄一行,双方就国际化办学相关事宜举行了座谈。学校有关学院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洪海对陈志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国际化办学等工作情况,希望中国旅美科技协会与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借助协会的平台与资源,为我校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的国际化水平提供支持。

陈志雄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与办学成就,简要介绍了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协会在汇聚高层次人才、促进学术交流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形成了自身优势,愿意与曲阜师大进行深入交流,创新合作形式,促成实质性合作。

在座谈会上,陈志雄教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科发展、教学评估、专业认证、学术交流等,作了经验分享和前沿介绍,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为我校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与启发。

中国旅美科技协会是1992年在纽约成立的非政治性、非商业性的专业组织,会员主要由来自科技、教育、商贸、法律等各个领域的高学历人才组成,协会的宗旨包括促进学术交流与会员的职业发展,为中美之间的人员沟通与信息交流搭建桥梁,推动科技、经贸等领域的合作,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等。

(文:李文振  图:李文振 林茜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