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法学院与日照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双向交流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6-21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我校法学院和日照市国土资源局双向交流合作协议签约揭牌仪式举行。日照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吴学伟、副局长金为福,我校副校长杨冰、法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与揭牌仪式。

仪式上,杨冰、吴学伟分别作了致辞。杨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吴学伟介绍了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工作情况。双方对此次合作表达了良好的期待。法学院院长张益刚与日照市国土资源局调研员贾陆兵签订《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日照市国土资源局双向交流合作意向书》。杨冰与吴学伟共同为基地揭牌。

本次合作有利于为日照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及办事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为法学院加强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契机,有助于实现双方的“互补双赢”, 双方将就人员培训、普法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来源:法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乔慧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