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7-03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举行,我校青年教师以深厚的教学功底、优异的赛场表现,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4项,同时我校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数量和总获奖数量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是我省目前教学比赛中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为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展示教学风采、交流教学技能和促进自我发展提供了一个高层次平台。经过学院和学校两级选拔,我校在本届教学比赛各环节中共有十三位青年教师参赛。我校选手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热情、沉稳的教风、渊博的学识,赢得了大赛评委和全省同行的一致好评。最终,历史文化学院的徐团辉老师、公共外语教学部孙海珊老师、公共外语教学部柴霞老师、传媒学院潘虎老师获得文科组一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朱霄、地理与旅游学院李宝富、生命科学学院周晶获得理科组二等奖;经济学院李亚男、音乐学院张晶晶获得文科组三等奖。

2017年10月省教育厅下发比赛通知开始,教务处积极筹备组织,从优秀教师的选拔与培育、比赛规程的熟识与执行、赛前试讲的演练与讲评等初赛、复赛、决赛等各环节,历时半年全程推动赛事工作,将各项赛事服务落细落实。

我校将切实发扬山东省青教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的竞赛精神,充分发挥教学比赛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引导青年教师适应信息化时代教育技术变革,更新教育理念,从而锻造一支师德高尚、专业一流的教师队伍,奋力推动我校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办好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作者:曹艳    来源:教务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