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防汛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7-06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防汛工作会议,副校长扈庆学出席会议,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左兴才主持。

扈庆学在会议上强调,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形成协调联动机制,有效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做好防汛物资保障,切实提高应急能力,确保学校夏季汛期的安全稳定。

会议传达了《曲阜师范大学防汛应急预案》,对今年的防汛任务、防汛组织领导、防汛准备等做了详细分工和布置,要求防汛工作相关负责人要严守岗位、善始善终,全力以赴在暑期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供电系统、校舍门窗和给排水管网等开展全面排查、检修;相关部门要严肃防汛纪律,进一步强化防汛值班制度,保持通讯通畅,切实做好防汛工作。

(作者:林茜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