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7-09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学校领导戚万学、张洪海、马善军、扈庆学、郭辰夫、冯冲、辛杰,分别深入两校区期末考试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与考风考纪情况。学校办公室、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巡考。

巡考过程中,学校领导听取了关于考试日程、考场设置、监考组织与考后阅卷安排等有关情况的汇报,现场抽查了部分考生的准考证件与答题情况,对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组织落实到位、考风考纪良好给予充分肯定。

学校领导强调,考风考纪关系到优良学风的建设、关系到学生诚信品行与遵规守纪意识的培养,各学院与相关职能部门要从严从细抓好考风考纪管理,监考人员要恪尽职守、严谨负责,共同确保期末考试的公平公正和严明有序。

(文:李文振  图:李文振 刘萌 孙琪 林茜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