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7-12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7月12日,副校长冯冲率队对日照校区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武装部)、研究生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冯冲一行先后深入到学生社区、图书馆、实验楼、体育馆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现场听取相关职能部门日常安全管理及防范措施的汇报,对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实地检查后,冯冲主持召开安全工作座谈会。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的具体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冯冲强调,校园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和保障,全校上下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学校安全工作既要全面统筹,又要重点突出,抓住消防、食品、交通、溺水等关键环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既要各负其责,又要通力配合,经常深入实地调研,加强校园监管,提高工作效率,及时排查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不利因素;各单位要安排好暑假期间的值班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区的安全稳定。

(作者:林茜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