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复旦大学吴兆路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7-13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兆路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会见了吴兆路教授,副校长王继锁为吴兆路教授颁发了聘书,学校党委办公室、文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戚万学高度评价了吴兆路教授在学术研究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吴兆路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助力我校学科专业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就,希望吴兆路教授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更多指导和支持。

吴兆路教授表示非常荣幸获聘曲阜师大兼职教授,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自己此前已对曲阜师大扎根圣人故里办学的文化底蕴有着充分了解,今后将尽己所能为学校相关学科专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吴兆路教授与我校文学院师生举行了座谈交流。

(作者:李文振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