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骨干教师国家级专项培训在我校开班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7-15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骨干教师国家级专项培训在我校开班,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出席开班仪式,我校体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和200余名参训教师、学员等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莉教授主持。

马善军在仪式上致辞,向各位领导专家和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体育学科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已经连续承担了三期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体育教师国家级专项培训,并且连续五年承担了教育部主办的“国培计划”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的培训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我校将精心组织,创造良好的条件,保障本次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各位学员能学有收获,取得优异成绩。

仪式上,本次培训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培训过程中,圆满完成此次培训。

据悉,此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骨干教师国家级专项培训为期9天,来自山东9个地市197所国家足球特色学校推荐的一线教师学员参加培训。

(作者:伊超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