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数连续四年位居全省高校首位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7-17浏览次数:



日前,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正式公布,我校共获批4项,课题总数位列全国所有申报单位第11位,全国师范院校第9位,连续四年位居山东省高校第1位。

我校获批4个项目分别是:港澳教育研究中心康淑敏教授《香港语言教育政策实施现状与中国学生国民身份认同关系研究》(国家一般项目,编号:BEA180110));文学院姜良存副教授《百年语文课纲价值取向嬗变与思考》(国家一般项目,编号:BEA180151);继续教育学院孙长远博士《我国职业教育治理的制度逻辑研究》(国家青年项目,编号:CJA180258);教育学院陈晓珊老师《大学排名对“双一流”建设的影响研究》(国家青年项目,编号:CJA180275)。

据悉,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共立项资助511项课题,其中国家重大项目5项,国家重点项目11项,国家一般220项,国家青年项目44项,西部项目16项,教育部重点项目151项,教育部青年项目64项。

(作者:祁世友  来源:社会科学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