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深入校园开展暑期前学校工作综合检查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7-17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校长张洪海、副校长冯冲、辛杰深入校园开展暑期前学校工作综合检查,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学校领导先后来到校园监控指挥中心、生物楼教室、配电室、实验中心、学生宿舍、幼儿园进行实地检查,现场听取了各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当前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改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实地检查结束后,张洪海主持召开会议就此次检查进行了总结,对检查后的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洪海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在工作中必须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安全为重,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提升师生服务和校园管理水平。要提高发展定位,坚持一流标准、树立长远眼光,不断优化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与条件;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补短板、除隐患,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做好相关教学场所与设施的维护更新和升级改造;要善于创新工作,以科学论证、统筹规划来推进工作,以机制创新、举措务实来攻坚克难。

(作者:李文振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