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与鲁泰控股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7-19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服务地方新旧动能转换的决策部署, 7月17日,我校管理学院与山东鲁泰控股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副校长冯冲,济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何锡明,鲁泰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合军,鲁泰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忠勋出席签约仪式。我校管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正式举行之前,何锡明介绍了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李合军介绍了鲁泰控股集团转型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进展情况,冯冲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特别是一流学科建设情况,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情况。大家在座谈中一致认为,此次双方合作将是互惠双赢、卓有成效的合作。

仪式上,李合军、刘进分别代表企业与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冯冲、何锡明为我校在鲁泰控股集团设立教学科研基地揭牌;冯冲为李合军、魏忠勋受聘我校兼职教授颁发了聘书;鲁泰控股集团聘请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渠凤丽为高级技术顾问、聘请我校管理学院副教授张应语为高级管理顾问,何锡明为渠风丽、张应语颁发了聘书。

根据签署的协议,双方将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合作:一是构建高端人才的共享机制,双方互派人员到对方授课教学或参与研发、管理工作;二是搭建石墨烯高分子复合材料“产、学、研、培”四位一体的技术服务平台;三是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搭建教学实习基地,促进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签约仪式后,冯冲一行还参观了鲁泰控股集团的研发中心、鲁泰物流供应链公司等。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