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多项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9-10浏览次数:





日前,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终评评审完毕。我校工学院学子在大赛中表现突出,取得了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入围奖6项的佳绩。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应届毕业研究生组、在校本科学生组等多个组别,参赛作品由评委老师进行初评、复评和终评。

近日,2018“善融商务”杯山东老字号产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喜获佳绩,由赵林老师指导的2015级包装工程专业李淑丽、何湘凤两位同学创作的参赛作品《宏济堂》获大赛二等奖,由赵林、仲晨老师指导的2015级包装工程专业陈娇艳同学创作的参赛作品《纸皮包子》、《秋香》分获三等奖、优秀奖。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主办,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和建行善融商务协办,共收到来自全国21家院校、机构及个人设计师提供的251份作品。

工学院学子在多项赛事中的优秀表现,既提升了同学们自身的学以致用、实践创新的能力,也彰显了学院实践教学成果,有助于促进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作者:王亚靖 倪莹  来源:工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