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优秀校友 中科院南海海洋所研究员王友绍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9-14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我校优秀校友、广东校友会副会长,中科院南海海洋所研究员王友绍回访母校。党委书记戚万学,校长张洪海会见了王友绍并为其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学校办公室、人才工作处、国内合作处、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学校领导对王友绍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多年来对母校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学校领导表示,近年来学校办学实力增强、社会声誉提升都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王友绍校友持续关注母校发展,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王友绍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母校新的跨越发展表示期待,简要介绍了团队研究情况,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9月13日下午,王友绍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学术讲座,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

(作者:刘萌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