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专题部署学风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0-09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议,重点研讨和部署课堂管理工作,副校长辛杰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团委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辛杰在会上指出,2017年以来,我校提出了“零手机”“零缺勤”“零作弊”“零教学事故”四个零的教学目标,多次召开会议专门研究课堂管理方案,多措并举加强学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辛杰强调,学风建设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同时也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齐抓共管。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要集思广益、形成合力,坚持向课堂要质量,推动学校的学风建设再上一个水平,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特色。

会议还研讨了学校近期初步拟订的《公共课课堂考勤及手机入袋管理实施方案》。

(文:曹亚楠    图:武雨晴 林茜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