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美国孤星学院来我校访问交流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0-12浏览次数:




 

10月11日至12日,美国孤星学院副校长Katharine Caruso 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扈庆学、辛杰分别在两校区会见了来宾,双方就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国际交流合作处、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学校领导对Katharine Caruso 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本科教学等情况,高度评价了孤星学院的办学成就和办学模式。学校领导表示,两校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办学理念等方面具有共识,希望双方今后在教师培训、学生培养、教学模式、教学经验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双方师生互访,拓宽合作范围,不断提升合作层次。

Katharine Caruso 教授对我校为双方合作所付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孤星学院发展情况,分享了国际化办学的经验。她希望双方今后在学生、教师、教育方面加强联系,两校师生在历史、文化、教育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对话,双方能够信息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会谈期间,双方围绕师生交流活动、校际师生互访、学科专业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文:乔慧芬 图:乔慧芬 林茜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乔慧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