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国家汉办来我校考察中国教师博物馆筹建事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0-14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师资处处长赵燕清,率领师资处、志愿者中心项目负责人以及浙江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基地单位代表,来我校考察中国教师博物馆筹建情况。副校长扈庆学会见了来宾,学校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博物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活动。

扈庆学代表学校对国家汉办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及中国教师博物馆筹建情况。扈庆学希望双方以共建中国教师博物馆专题厅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在更高层次实现共同发展,为服务“中华文化走出去“做出更大贡献。

赵燕清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国教师博物馆相关方案给予充分肯定。赵燕清转达了孔子学院总部党委书记、国家汉办副总干事马箭飞关于中国教师博物馆建设的有关指示,代表国家汉办表示全力支持中国教师博物馆筹建工作,并就进一步优化提升专题厅建设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作者:颜瑞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博物馆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