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0-23浏览次数:





10月19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简称PMC大赛)在青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孔文瑜、徐衍健、马瑞、丛莉和孙文婷组建的团队参赛作品获得二等奖。郭丽华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共设两个赛场:国内主赛场和俄罗斯分赛场,国内赛场共有93所高校279件作品参加海选,其中,61支队伍进入决赛,12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本次大赛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青岛市科技局、橡胶谷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青岛橡胶谷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比赛致力于强化高分子材料及相关专业领域应用技术人才培养,促进高分子材料及其相关产业领域成果转化。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曲园学子干练自信的风采,有利于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促进实验技能训练和创新能力的培养。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乔慧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