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组织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0-26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按照省纪委统一部署,10月24日、25日,我校分别在两校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政治辅导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党委副书记马善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善军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密结合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秉公履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自觉遵从党纪党规。各级党组织要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来抓,努力在全校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以警示教育为契机,以反面典型为镜戒,切实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主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三要自觉接受监督,强化监督管理。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党内监督,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加强对权力运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针对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马善军还指出,近期学校纪委将组织对全校各二级单位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约谈,监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单位要重视做好。

(来源:纪委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