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入选全国学校体育联盟(足球项目)成员单位和创新改革试验区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1-14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入选2018年全国学校体育联盟(足球项目)成员单位和创新改革试验区。

在单位自主申报和成员单位推荐的基础上,全国学校体育联盟(足球项目)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和创新改革试验区进行了综合评议,最终认定我校等142所单位为2018年全国学校体育联盟(足球项目)成员单位和创新改革试验区。

全国学校体育联盟(足球项目)是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批准成立的全国学校体育组织,旨在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展示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取得的成果,紧抓校园足球阵地,积极开展校园足球教学改革、足球科学研究、足球师资培训、校园足球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切实推进校园足球科学化发展,共享校园足球开展经验,促进校园足球深入发展。

我校一贯重视大学生课余体育锻炼与体质健康建设,积极开展以阳光体育为目标,以足、篮、排、田径项目为基础,以校园足球项目为统领,以“球动曲园”为主题,以跳绳、啦啦操等项目为补充的课内外一体化阳光群体活动体系,效果显著,成绩斐然,受到各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本次当选既是对我校校园足球工作的高度肯定,也为我校今后参加教育部国际足球学院的比赛搭建了更高的平台。

(来源:体育教学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