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1-15浏览次数: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由张新军、贾星薪、安志宏和由万瑞华、王璐、吉翰云组成的两个团队在总决赛中获得三等奖,我校获得最佳学校组织奖。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承办,中国信息化周报、中国(南京)软件谷、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具体执行,覆盖700多所高校、近万名师生参与其中。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重视该项赛事,配备专业指导老师,广泛宣传发动,通过比赛提升广大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不断提升培养质量,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

(作者:毕文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