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山东省2018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1-16浏览次数:



 

11月16日,我校举办山东省2018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暨我校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副校长扈庆学深入招聘会现场视察指导招聘会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亲切交流。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招聘会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和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河北等省外及山东省内17个地市的27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达12270余个,涉及文、理、工、法、艺术等十大学科门类,涵盖制造业、教育、信息传输、建筑、金融等多个行业。我校2019届毕业生、日照驻地高校毕业生等6000余人参加了招聘活动。

招聘会准备期间,各招聘单位通过网络平台报名,统一生成单位招聘海报,制作宣传手册。我校印制了曲阜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清单,开通线上应聘通道,开辟“用人单位二维码墙”,应聘学生一键扫码即可了解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提高了招聘工作效率和就业信息化水平。

近年来,我校围绕大学生就业推出了一系列立体化、精细化、常态化的就业创业措施,帮助学生熟悉和用好各类就业政策,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正确引导毕业生理性就业。本次招聘会后,我校近期还将陆续举行中小型招聘会,吸引更多大中型企业来校招聘,打造地域性、行业性的供需见面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更丰富的就业机会。

(文:曲涛   图:林茜 王成业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