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在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1-20浏览次数:




11月16日至19日,“第十八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第三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展示”大赛决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张焱同学获二等奖,彭林同学获教学设计奖。

该赛事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是全国性的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比赛,是教育硕士专业的最高赛事。大赛共设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6名,来自全国80多所高校的120名选手参加决赛,角逐上述奖项。比赛抽取初、高中课文学习点作为参赛授课内容,教学时间不能超过12分钟。

决赛采取了随机抽题、选手和评委都随机分组、选手统一提交ppt、现场(带学生)上课、指导老师和参会研究生在观摩室通过视频观摩、匿名打分等形式,确保比赛公平公正。

(来源:文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