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1-20浏览次数: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分赛区竞赛在我校举行。

此次竞赛活动由我校数学科学学院组织承办经过前期的组织动员,我920名学生参加数学专业组比赛,获得国家级奖项104项,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58项;获得省奖273项,其中一等奖37项,二等奖78项,三等奖158项。在山东省兄弟院校中,获奖总数名列首位。

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一项面向本科大学生的高水平学科竞赛,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校数学课程建设。增加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升学生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