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在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1-21浏览次数:



近日,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陆续发布表彰通报,我校师生斩获多项荣誉。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评为“优秀单位”。

在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我校入选 “最具影响好项目”1个、 “强国一代新青年” 2名、“百佳创意短视频”1个、“匠心传播好作品”2个。全国共遴选出了300个“最具影响好项目”、300名“强国一代新青年”、200个“百佳创意短视频”、200个“匠心传播好作品”。

在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举办的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成果遴选活动中,我校入选 “优秀报道奖”2个、 “优秀摄影奖”3个、“优秀视频奖”2个、“优秀指导老师”2名、“优秀通讯员”1名。

我校长期以来重视“三下乡”有关工作的组织和宣传,认真筹备、积极宣传。今年暑期,学校按照上级团组织的统一部署,动员组织全校学生志愿者广泛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今年共组建实践团队600余支,近5000名同学参与社会实践,在地市级以上新闻媒体(新媒体)刊发稿件700余篇,其中在中国网、中国青年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大众日报等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媒体刊发稿件11篇,在中青校园发稿量居全国第5名。获奖和成果较往年均有较大突破。

(作者:朱灏  来源:校团委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