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1-08浏览次数:








18日,学校领导戚万学、张洪海、马善军、扈庆学、王继锁、郭辰夫,分别深入两校区期末考试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组织与考风考纪情况,学校办公室、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巡考。

巡考过程中,学校领导就试卷印制、试卷交接、考试纪律等相关情况听取了汇报,实地抽查了部分试卷印制以及同学准考证件和答题情况,对学生自觉守纪、考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恪尽职守予以充分肯定。

学校领导强调,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重要的一环,教务处和各学院要认真落实全省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把责任落实落细,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氛围,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文:乔慧芬 图:孙琪、林茜、乔慧芬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乔慧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