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戚万学深入学院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1-10浏览次数:











1月7日至9日,新年伊始,党委书记戚万学深入日照校区部分学院走访调研。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戚万学详细了解了各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引进、国际化办学等,与各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同时,戚万学还听取了各学院对学校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戚万学充分肯定了各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成就,并对各学院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戚万学指出,各学院党委要牢固树立党建工作是主业的意识,严守党纪党规,严格履职尽责。戚万学强调,2019年是完成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冲刺之年,各学院要以学校工作为原点,以学校发展为中心,真正把握学校总体发展的脉搏和重点,根据学校中心工作来谋划学院发展思路,对照“十三五”事业发展核心指标,把计划进一步做实、做细,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乘势而上推动学校“十三五”的大发展、大跃升。

(作者:林茜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