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28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3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善军随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婧老师讲授的《中国近代史纲要》课程。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听课。

课堂上,马善军认真听课、仔细记录,并在课后与授课教师亲切交流。马善军对刘婧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丰富生动的教学内容、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给予充分肯定。马善军指出,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思政课教师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增强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抓好思政课这一主阵地、主渠道和立德树人关键课程建设,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讲思政课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确保了思政课教育教学建设改革取得实效。

(作者:林 茜 乔琳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