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聚焦双代会】第十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29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第十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会议,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大会秘书长马善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本团讨论情况的汇报,重点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学校工作报告》《曲阜师范大学章程(修正案)》讨论情况。

各代表团一致认为,校长张洪海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分析部署2019年工作思路明确、重点突出、切实可行、振奋人心,对于凝聚发展共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复兴曲园荣光,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各代表团就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实施“文化立校”战略、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管理、国际化办学以及教学条件改善、校园环境治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大会主席团审议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大会表决;审定通过了十届五次教代会立案提案和十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工作表彰结果;审议通过了十届四次教代提案工作的评选结果。

(文:乔慧芬  图:董少伟 林茜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乔慧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