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4-11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4月4日上午,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开展,校长张洪海、副校长冯冲参观了作品展。本次展览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和美术学院联合主办,将持续到4月15日。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60余件融艺术性和思想性于一体的优秀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书法、设计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国画作品既有山遥水远遗墨间、彼岸花开意连连的山水画,又有真切反映抗战期间军民齐心抗敌的人物画;油画作品色彩缤纷、想象丰富,表现出十足的创造力和感染力;书法作品或大气磅礴、浑厚有力,或飘逸洒脱、秀媚清新;设计作品构思新颖,线条清晰流畅,色彩鲜艳明快。展览作品彰显了我校美术教师娴熟的创作技巧和深厚的文化积淀,反映出我校美术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较高的艺术创作水平。

本次作品展体现了我校美术教师对伟大祖国的热情讴歌与美好祝福,有助于曲园师生在优秀美术作品中汲取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以更加有为的表现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美术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