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深入校园视察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05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学校领导戚万学、张洪海、冯冲、辛杰先后来到在建学生公寓2号楼和幼儿园施工现场,视察了正在建设的建筑工程。学校办公室、审计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学校领导在视察中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各项工程进度情况的汇报,与施工人员亲切交流沟通,对建设工作的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实施给予充分肯定,对正在进行的施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强调,校园基础设施事关师生切身利益,必须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原则,力争打造舒适、便捷、优雅的基础设施和校园环境,服务好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与生活。要在完善硬件设施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致力于营造宁静、和谐、优雅的校园育人环境。

(作者:刘萌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