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2019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分论坛在我校举行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08浏览次数:



7月7日,2019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曲阜师范大学分论坛在我校举行,副校长王继锁出席论坛并致辞,人事处处长王方立主持论坛。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新加坡、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国内知名高校的26位优秀青年学者以及教育学院、物理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传媒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翻译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论坛。

王继锁介绍了学校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概况,并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学校内涵发展的蓝图、打造人才聚集高地的思路和举措。王继锁表示,学校正处于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人才需求更加迫切。学校正全力推动政策集束创新和有效制度供给,一是搭建高效的发展平台,大力支持科学研究和前沿探索;二是量身定制人才项目,启动实施“杏坛学者人才工程”“优秀青年教师学术资助计划”“优秀青年博士支持计划”“青年学术骨干培养计划国(境)进修访学项目”;三是推出更具吸引力的教学、科研奖励分配政策;四是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培育快速、便捷、高效的人才发展环境。

论坛结束后,各学院与青年学者分别对接进行了实地考察、洽谈签约等。

(文:郑勇  图:张志森  来源:人事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