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深入日照校区调研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09浏览次数:




7月4日-5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思生到日照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考察中,徐思生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部、音乐学院、经济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等党委的工作汇报。各单位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关于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曲阜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引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三是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发展。

徐思生对各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学院近期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对外合作交流、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徐思生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增强责任意识,抓好主体责任;三是完善规章制度,加大风险防范;四是坚守纪律底线,自觉接受监督。希望各学院党委班子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更好地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学校建设上层次、增优势、强特色,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