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青岛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张锡科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09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青岛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张锡科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党委书记戚万学、副校长王继锁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学校办公室、国内合作处、社会科学处、孔子文化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学校领导代表学校对张锡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学校领导表示,在互联网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背景下,推动办学体系更加开放化,教育资源逐渐由封闭转向共享,构建开放教育体系将成为共识。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增进交流,探索创新教育模式,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张锡科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各类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借助我校实体办学经验、专业建设能力、儒家文化教育研究等优势,以创新为特色,共同探讨合作建设国际儒商学院,开拓研究生合作培养新模式,为建设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合作建设国际儒商学院、研究生合作培养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探讨了发展思路,取得良好效果。

会后,张锡科一行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

(作者:孙琪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