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10浏览次数:






“炎炎夏日送清凉,关爱职工暖人心。”7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善军看望慰问我校一线环卫工人,现场为大家送上了茶叶、绿豆等消暑慰问品。后勤管理处、学校工会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马善军在慰问中代表学校向一线环卫工人们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了解了我校环卫工作的日常开展情况。他表示,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离不开环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文明校园的建设凝聚着后勤服务工作者们的长期贡献,相关部门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增强后勤工作者们的获得感,同时希望全体后勤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与广大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好美丽曲园大家庭。

(作者:李文振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