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暑假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12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暑期工作会议,校长张洪海对学期末和暑假期间的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马善军、王继锁、冯冲、徐思生、郭庆兵、张隆海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善军主持。

张洪海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做好期末考试阅卷等相关工作,并对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抓好工作“回头看”,认真总结上半年取得的成果,明确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做好学位点申报准备工作,严格对照申报条件,对存在的短板和减分项,逐项研究对策和办法;调研学习兄弟高校在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方面的经验,继续做好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推介工作;按照年度进人计划,多渠道了解和联络,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既要重“量”更要重“质”;严格招生考试纪律要求,严格规范录取工作程序,确保录取工作顺利完成;做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强化学生安全教育,落实好安全保障措施;加快推进校园建设和维修改造项目,加强监督,确保按时完工;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确保暑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严格执行值班和请假制度,确保暑假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扎实做好校友工作,落实好主体责任,广泛联络校友。

马善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做到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责任,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做好各项常规工作,有序推动重点工作,确保暑假期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充实的假期,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文:孙红梅 图:林茜 孙红梅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