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地领导视察学生宿舍改造工程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15浏览次数:





7月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高杰,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局局长申淑清分别到东升园学生宿舍视察提升改造工作。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大学科技发展集团、山海天城建集团等负责人陪同视察。

扈庆学指出,学生宿舍是环境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场所,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扈庆学强调,学生工作处、团委、各学院等相关部门要长期不懈抓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团干学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文明入住、文明管理、文明离校,打造文明有序的宿舍生活环境,在学校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中走在前列。扈庆学感谢日照市委市政府对此次学生宿舍改造的高度重视和付出的巨大努力。他细致地查看了宿舍门窗、书桌、衣柜、灯具、风扇、盥洗室等设施,向物业管理人员详细询问了改造情况及住宿管理情况。

高杰强调,大学科技园学生生活区提升改造工作,事关驻地高校招生质量、办学水平,事关大学科技园未来发展、日照城市形象,是城市与大学融合发展的基础性工作。高杰就学生宿舍改造工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狠抓工程质量,严格把控施工材料和关键工序,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二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按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工程在新学期开学前如期完工;三要牢牢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履行职责。

据悉,日照市委教育工委此前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大学科技园学生生活区提升改造工作,本着“学校腾多少、企业改多少”的原则,利用暑假对我校2019级新生所有宿舍进行全面提升改造,力争三年对其他所有宿舍改造完毕。

(作者:林茜 徐哲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