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刘守平一行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31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刘守平、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李建平、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行长袁雪峰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张洪海、副校长胡钦晓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学生工作处、人事处、人才工作处、研究生处、国内合作处、财务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洪海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园基础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中国建设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世界儒学中心建设、智慧校园、大数据平台、校园安全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探索合作方式,实现共赢发展。

 刘守平简要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在网络校园行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国教师博物馆建设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探索在数据平台、学生生活服务、教学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以便更好地发挥互联网服务校园的作用,为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结束后,学校领导与对方一行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

(作者:乔慧芬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乔慧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