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济宁市科技局来我校洽谈科技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9-12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济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东升一行来访我校,洽谈校地科技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夏云杰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科技处及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夏云杰介绍了我校科研队伍、人才培养、自然科学研究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对济宁市科技局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校地科技融合、技术转移、奖项申报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

李斌介绍了济宁市在技术合作领域的需求,对我校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把高校的技术原创力优势和济宁市企事业单位的技术产业化优势结合起来,提高济宁市整体的科技创新活力。

王东升介绍了济宁市技术产业化的各项扶持政策,希望今后加强双方在人才资源领域的交流互访,并就我校科技产品产业化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结束后,济宁市科技局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激光研究所、高压物理与材料科学实验室、能源材料物理实验室、现代生物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生物工程实训中心等实验平台。

(来源:科技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乔慧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