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常委班子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1-08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世瑛、指导组成员宫中亮出席指导,党委书记戚万学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对照党章党规,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条检视分析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问题的措施。常委们本着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进行了提醒警醒。党委书记戚万学逐一作了点评。

李世瑛作了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李世瑛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曲阜师范大学党委高度重视、领导有力、工作扎实、富有成效。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常委班子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查找了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开展了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提醒警醒,戚万学同志的点评实事求是、精准到位。李世瑛希望学校党委在前期良好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高校着力点,把四项重点措施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学校事业更好发展,使党员和干部在党性上、思想上、作风上、能力上得到锤炼和提升。

戚万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既是主题教育的重要阶段性总结,更是以决战决胜信念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最大成效的一次再动员、再加压、再出发。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提高狠抓落实的作风和推动发展的能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整改,推动我校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向党组织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鞠海彦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