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中文期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4-10-20浏览次数:



各学院、机关、科室:

2015年中文期刊征订工作已经开始,订刊流程为:

一、征订目录(电子版)接收邮箱:
刘付生:lfs_521@163.com QQ:49008953 电话:18663752991
二、订单接收方式:

1. 将2014年订单中有变化的刊物删除或增加后,直接发到接收邮箱即可。请注明单位名称、电话、联系人和校区(如曲阜或日照)

2. 从北京人天书店网站http://www.rtbook.com/linshi_login.asp 首页上点击下载2015年征订系统,(用户名:rtsd 密码:rtsdqk),用新系统导入2014年的订单(用DBF文件格式导入,如没有可以发邮件索取),修改后重新生成新的订购文件,再发到接收邮箱即可。

3. 如有不明之处,可随时用邮件或电话联系经办人员。

三、订单报订截止日期为:2014年11月25日。

四、请各单位有关人员积极配合,在征订截止日期前完成2015年的期刊征订工作。

资产管理处

2014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