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应用系统教职工编码启用通知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4-10-20浏览次数:



我校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需要将校内各应用系统(教务、人事、资产、研究生、财务、一卡通、邮件、实名认证、图书馆等)校内编码进行统一,统一标准和数据格式已经在学校办公室和网络信息中心主页进行发布。

我校目前工作人员分类如下:

在职教工、本科生、研究生、外籍人员、离退休教工、临时工。

新的教工编码启用后,使用范围将涵盖校内的所有应用系统,新开发的的应用系统必须使用本编码,否则不允许接入校园网络运行。

根据我校数据中心建设进度,信息门户内容正在逐步完善过程中,站群系统已经启用,下一步将逐步启用宽带登录系统、信息门户系统、学工系统、科研系统、移动平台、支付平台、短信平台等,校内各业务系统(人事、教务、研究生、科研、财务、学工、资产、一卡通、邮件、网络会议等)和信息门户将逐步实现单点登录,做到两个校区个账号登录所有系统。对接完成之后,可以实现:上网即输入账号密码,正常登录后,不需再次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而直接进入信息门户,信息门户内有校内所有应用系统的链接,直接免登录进入各应用系统。

编码和密码查询如下:

在职教工:咨询本单位办公室(含在外学习人员)

离退休:老干部处

学生:保持教务和研究生处学号不变

临时工:各单位办公室(人事数据处理完毕后统一告知各单位信息员)

外籍人员:国际学院和国际交流处

请各位校园网用户务必记住编号

密码修改:

(持有效身份证件)

曲阜:科技楼4414房间或者科技楼4楼触摸屏

日照:JB104房间或者104房间内触摸屏

联系电话:

曲阜:4456054 日照:3980385


启用时间表(大致)

10月20日,启动学工系统

10月25日,启用科研系统

11月 5日,启用宽带认证系统

11月 5日,启用邮件认证系统

教务、研究生、财务、资产、一卡通、网络会议、图书馆系统相继对接中,届时请注意通知


网络信息中心

2014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