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荣获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学院奖”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1-07浏览次数:



11月2日,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第十九届年会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此次颁奖典礼颁发了第十二届“学会奖”、第九届“学院奖”、第四届“学人奖”。在张维刚老师的指导下,我校传媒学院2016级新闻学专业学生徐之的及其团队创作的纪录片《成长》荣获“学院奖”学生组三等奖。

本届“学院奖”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全国200余所高校的800余部参评作品。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终评程序,评委组共评出174部优秀作品,其中学生组共评出入围作品148部(剧情片48部、纪录片33部、动画片51部、实验片16部)。

据悉,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是中国影视高等教育领域唯一的国家一级学会,由其设立的“学院奖”是鼓励高校师生影视作品创作并开展思想性、学术性、专业性评价的全国性平台。

(作者:王钧玥  来源:传媒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