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曲阜师范大学开启建校65周年校庆倒计时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9-29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孙琪  摄影:董少伟 姜曰水 王超)圣地学府,斯文在兹。9月28日孔子诞辰日,设学于孔子家乡的曲阜师范大学隆重举行了65周年校庆启动仪式。10月中旬,日照校区同样举行了校庆倒计时活动。

学校领导班子有关成员、离退休教师代表、在校师生代表、校友代表、社会友好人士代表齐聚在孔子像前,共同见证校庆启动时刻。

仪式上,曲阜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校庆标识正式发布,校庆标识由校徽、木铎声波组合成65字样,象征学校历史在阵阵木铎声中伴随着青春活力无限延续。标识颜色明丽清新,造型充满动感,整体洋溢着欢快喜庆的校庆氛围,也充分彰显学校六十五年的历史积淀、文化传承和办学特色。

65周年校庆标识正式发布

1957年入校工作的章志敏教授向母校捐出所获得的“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等三项国家级证书;校友代表原政治系1990级校友窦大海,向母校捐出所获得的中央电视台“赢在中国”比赛全国亚军的证书和奖杯;体育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射箭冠军、2018年全国射箭锦标赛冠军赵雪寅捐赠训练使用的弓箭,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章志敏教授向学校捐出所获得的“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等三项国家级证书

1990级校友窦大海向母校捐出所获得的中央电视台“赢在中国”比赛全国亚军的证书和奖杯

体育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射箭冠军、2018年全国射箭锦标赛冠军赵雪寅同学委托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代为捐赠训练使用的弓箭

在全场欢呼声中,老教师代表经济民教授、章志敏教授,在职教师代表吴佩林教授,校友代表窦大海,社会友好人士代表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孔振,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代表,与学校领导共同启动建校65周年校庆倒计时牌,标志着学校65周年校庆工作全面启动。

校领导与师生校友代表共同启动建校65周年校庆倒计时

党委副书记马善军为校庆志愿者团队授旗

党委副书记马善军为校庆志愿者团队授旗,副校长冯冲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徐思生,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正高出席仪式,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主持仪式。校庆各职能工作组及校庆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校庆志愿者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仪式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校歌《犁牛之子》,在校歌声中表达对校庆的由衷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