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戚万学深入日照校区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11-27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王增圻   摄影:崔波)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到日照校区调研,深入图书馆学生自习室、“食光驿站”用餐厅,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倾听大家的心声,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党委办公室、日照校区办公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最近学习怎么样?吃饭一餐多少钱?味道怎么样?宿舍暖气热不热?对学校管理有什么意见建议?”在图书馆“食光驿站”用餐厅,戚万学察看了同学们的用餐环境,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戚万学嘱咐大家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谆谆嘱托,保障身体健康;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并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图书馆内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而愉快。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期望,努力增长才干,尽己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学校领导经常性深入校园与学生联系交流,为解决学生思想、生活、就业等实际问题提供全面指导。


新闻来源:日照校区办公室

审核:孔令军

编辑: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