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曲阜师大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1-13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黄江滔 摄影:黄江滔 王超)1月13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戚万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果断采取行动,付出艰苦努力,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这些成绩来之不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概括的“五个根本”体现了党中央对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这也是我们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法宝和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坚持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的深刻论述对我们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深化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宣传好学习好中央经济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判断和明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大政方针上来。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张隆海

编辑:黄江滔